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奥尼尔笑看科比秀:我以为那家伙和马龙是好朋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5日03:16 东方体育日报

  多年来奥尼尔一直是洛杉矶肥皂剧的剧中人,他与布莱恩特的不和曾是湖人近乎永恒的标志。所以,奥尼尔昨天的微笑并不全源于他在奇才身上狂砍的40分,也是因为如今他总算可以安处东部,笑看湖人撤下《科比VS沙克》的戏码,换上《科比VS卡尔》。

  打奇才之前,奥尼尔脸上就挂着笑容,他在更衣室里主动解释自己为何如此开心:科比竟会指责马龙调戏自己的老婆瓦内萨,这出戏可是越来越有趣了。奥尼尔说:“刚听到 这个消息时我着实吃了一惊。我还以为那个家伙跟卡尔是最好的朋友呢。在湖人时,卡尔是联系我和那家伙的纽带,我还以为他们的关系变得更好了呢。”

  奥尼尔觉得科比是有点小题大作了,马龙是个喜欢开玩笑的人,过去他在奥尼尔和他的妻子香妮面前也是口无遮拦。奥尼尔表示:“卡尔是开玩笑的高手,如果有人不喜欢他,一定是自己出了问题。我知道卡尔不是那种人,但我知道他也许会在无意中伤人。”

  在谈话中,奥尼尔一直绝口不提“科比”或“布莱恩特”,实在躲不过去就用“那家伙”来代替。离圣诞节还有10天,10天后奥尼尔将重返斯台普斯球馆,与“那家伙”来场举世瞩目的较量。在那以前,奥尼尔乐于以旁观者的姿态,饶有兴致地观察湖人的大混乱。

  “这真是太好玩了。”奥尼尔说,“我已经不在湖人,他们失去了太阳镜。现在每个人都能清楚地看到湖人的问题究竟出在哪里,我在湖人时,每个人都像是暗室中戴着墨镜的人,什么都看不清楚。现在太阳总算照进了屋子,让人能看得更加清楚。是的,你们也可以说我是一台滤光器。”

  41岁的马龙目前仍是自由球员身份,他已经从赛季开始前的膝部手术中完全康复,但还没决定是否出山打球。外界传言马龙已经把自己的选择缩小到马刺、森林狼和热队。奥尼尔表示,他不会像上赛季开始前那样,亲自出马游说马龙加盟热队,他说:“等到卡尔下定决心重返球场那天,没准我已经当上热队的副总经理了。我会是第一个给他打电话的副总经理。”作者:袁汉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