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当机立断跨出保级第一步 帕尔玛低薪主教练正式下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5日02:28 东方体育日报

  上赛季还是意甲联赛第五名的帕尔玛,本赛季却已经沦落到为保级而战的境地。这种局面使俱乐部不得不有所动作,在本周一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帕尔玛正式宣布解除巴尔迪尼的主教练职务。

  曾经率领帕尔玛取得一系列出色战绩的原主教练普兰德利,今夏辞职后去了罗马,尽管这位素以擅长发掘新人著称的主教练在罗马并没有呆上多久,但他的离去却对帕尔玛构 成了致命打击。

  即使巴尔迪尼曾被认为也擅长调教年轻人,但过去几个月球队的战绩已经证明,长期混迹于中下游球队的他并不适合执教帕尔玛这种级别的球队。15轮联赛过后,帕尔玛仅仅以2胜6平7负的成绩积12分,倒数第三名的排位也让他们切实感觉到了降级的威胁。

  在上轮联赛帕尔玛客场0比2不敌升班马球队利沃诺之后,俱乐部当机立断地选择辞退巴尔迪尼,显示出一种希望在联赛后半程急起直追的姿态。总经理巴拉尔迪对此表示:“帕尔玛并不是一家喜欢在赛季中期更换教练的俱乐部,但很遗憾,我们现在只能这样做,巴尔迪尼本人也对此表现出了理解。”

  在交出如此糟糕的答卷之后,巴尔迪尼本人似乎也完全能接受下课的命运:“很抱歉,我没能给球迷带来他们希望看到的结果,希望我的离去能够为球队带来积分榜的提升。”

  目前暂时负责带队训练的是原先的助理教练佐拉托,但巴拉尔迪表示,这种局面不会维持太久,俱乐部将在本周三确认新主帅的人选。根据意大利媒体的披露,目前最热门的候选人是扎切罗尼和科莫莱塞。

  不过巴拉尔迪在回答有关选帅标准的问题时,表示俱乐部除了会考虑战术因素之外,薪水是否低廉也是十分重要的标准。这番话其实折射出帕尔玛本赛季成绩下滑的真正原因,自从帕拉马蒂集团今年初遭遇经济危机之外,帕尔玛始终处于风雨飘摇的状态,球员每天考虑最多的是自己该不该换个东家,自然也就难以安心比赛,而这些问题未必是依靠换帅就能完全解决的。稳定队伍的重担,恐怕更多要落在巴拉尔迪的肩上。作者:方正宇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