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曼联厄运从此展开新篇章? 英足总新领导竟是红魔仇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5日02:24 东方体育日报

  英足总一直希望改善一下自己和曼联之间的关系,但是现在看来这个希望可能要落空了。他们的新任首席执行官巴维克憎恶曼联,是个坚定的反曼联人。

  这个消息是前BBC总裁戴克透露的,巴维克曾是体育部门的负责人。他声称,曼联主帅弗格森曾经大骂巴维克是畜生,并表示巴维克被任命英足总的首席执行官只会把一切搞糟。“如果你说他恨曼联和曼联代表的一切,那一点都不过分。”戴克如是说。巴维克将 在明年1月31日正式上任,相信戴克这次揭他老底不仅是对他个人对于整个英足总也是一个极大的尴尬。对此,英足总方面拒绝给出评论。

  “巴维克从来不是曼联球迷,他是坚定的利物浦支持者。”戴克认为,弗格森之所以记恨巴维克,很重要的一点是曼联双冠王的两个赛季没能赢得BBC的年度最佳球队奖项,这都是巴维克在其中作梗。

  “1999年我到BBC的时候,巴维克已经去ITV了,那年的最佳球队评选他没有参加,而三冠王的曼联理所当然获得了这个奖。弗格森给我打来电话,并说要是那畜生还在,曼联永远都不会拿到这个奖。”戴克说,“我当时向弗格森解释说巴维克并非故意所为,可是没有想到,再见巴维克的时候他竟然说,‘太对了,如果我在那里,他们永远不会获得这奖。’”

  对于巴维克的上任,弗格森拒绝给出任何评论。苏格兰人一直坚称英足总偏爱阿森纳和利物浦,这次更是授他以口实了。作者:沈坤彧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