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钢女篮南征遭遇两连败 内外线都出现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5日01:14 新京报

  南征两连败,内外线都出现问题

  本报讯 (记者韩双明)

  在昨晚的WCBA第14轮,做客广东的北京首钢女篮又吃败仗,以73比91负于对手。至此,北京女篮此番南征两战皆败。

  是役,开场北京队就不在状态,在近3分钟时间里屡投不中,被主队打出9比0.无奈之下,教练何军叫了暂停。重新上场之后,北京队形势有所好转,外线三分球投中3个,内线外援迪麦亚、张帆进攻主动,一度将比分追平。但是,迪麦亚也付出了4次犯规的代价。此后,广东队用外援戴安娜和中锋关馨同时出场打起双塔战术,完全占据主动。第3节结束,主队就以79比49确定胜局。

  戴安娜以26分成为“得分王”。北京队谌琳和张帆都拿下全队最高分13分,迪麦亚只有8分进账。赛后,北京队教练何军无奈地说:“我们队没有了钱薇娟就没有了灵魂人物,篮下和外线都不行。广东队抢下46个篮板球,凭这一点,她们就应该赢球。“

  昨晚其他几场比赛的结果为:上海队以73比91负于江苏队,八一队以82比79险胜河北队,河南队以86比78胜黑龙江队,辽宁队以93比85胜沈部队,福建队以93比83胜吉林队。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