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田径> 正文 

田管中心承认全运会服药现象严重 表态明年将严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5日00:57 新京报

  全运会年存在服药隐患

  本报讯 (记者郭炜)

  针对最近美国田径运动员爆出的兴奋剂丑闻,田管中心昨天再一次重申,在明年的全运会年一定要对运动员服用禁药的行为进行严厉打击。

  田管中心副主任冯树勇介绍说,“按照以往的经验,全运会年之后的第二年,我们很多运动员成绩的水平往往要下降不少,这说明用不正当手段在全运会年提升成绩的问题已经非常严重。”

  “从明年年初开始,田协将采取一系列措施向兴奋剂宣战,比如增加赛外抽查的次数、异地训练超出48个小时要向田协备案,另外在比赛尿检的时间上严格把关,我们同时会密切关注那些成绩起伏很大的运动员的表现,在全运会之后也要进行跟踪观察,一定要把禁药杜绝在中国田径赛场之外,我们的成绩可以不好,但一定要清白”。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