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飞人教练孙海平放豪言 刘翔要争取黄金联赛全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4日21:21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2月14日电(记者徐征)挑战国际田径联合会黄金联赛的所有比赛是刘翔在2005年最为宏大的目标。14日,刘翔的教练孙海平信心十足地表示:他对刘翔的希望是争取黄金联赛的全胜。

  孙海平说:“本来我给刘翔定下的计划是2005年作为调整的一年,不过由于人们对刘翔的期望值非常高。因此我改变了训练计划,把刘翔的调整期放在了2006年。刘翔明年要 参加黄金联赛全部的比赛,我的希望是他能够取得全胜!”

  对于教练给自己的压力,刘翔表现得非常谦虚。他说:“我也没有非常明确的目标,我的打算是能赢多少就赢多少。”

  刘翔与教练孙海平于14日上午抵达北京,开始了在北京近三个月的冬训。孙海平表示,刘翔此前在上海的训练已经走上正轨,到北京之后,他要全面提升刘翔的训练负荷。

  “在北京的训练要加大训练的强度,目前我们训练的进展很快。刘翔是一个非常有悟性的人,他对训练计划的理解非常到位,因此在训练中也非常投入,”孙海平说。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