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戴着“深化改革”的帽子 足协改革会第一天务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4日18:50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北京专电 (特约记者 张膺浩)香河会议戴着“深化改革”的头衔,但在昨天开始的第一天会议就毫无悬念地沦为彻头彻尾的务虚会,令人始料不及。昨天,当会议召开时,与会的七家俱乐部只有力帆副总陈宏是惟一真正在俱乐部“管事”的人,而其余6家派出的都是“只带耳不带嘴”的代表,这让本次会议的权威性大打折扣。

  仅仅邀请7家俱乐部与会一直被以徐明、张海为首的“改革派”认为是欠缺公平的, 因此实德和国安两大同处“革命阵营”的俱乐部只派出新闻发言人元万中和法律顾问王玉梅与会也就不足为怪了。但是,由于足协对各俱乐部派出什么样的人来参加会议没有明确要求,其余4家俱乐部同样没有派出“重量级”的人物参加———深圳健力宝老总张健在前天到香河报到后,到昨天就消失得无影无踪;天津泰达俱乐部派出的只是俱乐部总经理助理,上海申花俱乐部派出的也只是董事会办公室主任,而前天缺席预备会的山东鲁能俱乐部老总董罡原本说好昨天前来参加会议,但昨天代表该俱乐部来的却是一个谁都不认识的年轻人。

  如此重要的会议,各俱乐部却大多派出了基本对足球并不熟悉的代表,这让这次会议更加缺乏严肃性。对此,力帆副总陈宏也深感无奈:“在来之前,我对这次会议的职能并不很清楚,但在杨一民介绍了会议的情况后,我才知道中超改革小组仅仅是一个议事机构,能够行使的仅仅是研讨职能,这和想象中的完全不一样。”大连实德俱乐部代表元万中在接受中央电视台记者采访的时候也表示:“这次会议我们是戴着‘帽子’来的,俱乐部派我来就是让我来听的。”

  (侯颖/编制)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