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深圳队不知道谁当老板 俱乐部转让谈判难以开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4日15:01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贾志刚报道原本计划参加香河会议的张健终于还是没留在北京。周日到达北京之后他去足协请了假,昨天就回到深圳。

  张健很着急,今天他要去一趟市体育局,探听有关俱乐部转让的事情。“我们希望事情尽快解决,因为俱乐部还要为明年的赛事作准备,月底转会就结束了,我们还需要引进队员。”

  尽管工资没有着落,俱乐部的工作并没有落下,明年的备战计划都已经有了。不过,张健心里还是没底。

  市体育局方面一直在为俱乐部的转让牵线搭桥,不过,局长蔡明远上个星期去了欧洲公干,球队转让的事情全权委托给了足球管理中心主任李少辉。

  张健说,目前最大的问题还是这些企业跟谁谈和怎么谈,市体育局有做媒的资格,却没有定亲的权力;同样,张健现在弄不懂谁是自己的老板,他也没有权力谈。张健说,今天要尽快解决这个问题,否则谈判无法进行。

  作者:本报记者贾志刚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