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迪西科坐立不安生怕发生变故 本周可能重返中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4日14:50 北京晚报

  本报讯 对于执教中国女足,还未上任的迪西科似乎已经等得有点急了。据了解,由于中国足协推迟公布女足新任主帅人选,迪西科最近一段时间有点坐立不安,生怕其中发生变故。本周他将再次前来北京与足协敲定执教的最后细节,恐怕到那时这位美国人的心里才会踏实。

  随着中国足协推迟公布女足新任主教练人选的时间,原本基本确定的主帅方案又增 加了几分悬念。甚至还有媒体传出将暂时由王海鸣担任代理主教练,以备战即将于明年1月举行的女足四国邀请赛。在国内有关女足选帅一事炒得沸沸扬扬的时候,作为当事人之一的迪西科又是怎样的心情呢?

  为了解迪西科的近况,记者再次电话联系了他的一位经纪人。据这位经纪人透露,迪西科于今天回到美国,此前他前往英国伦敦会晤几位老朋友。针对中国足协选帅时间安排的变更,这位经纪人介绍,远离中国的迪西科并不清楚其中的原因,他担心执教一事发生变故,因此显得坐立不安。但是迪西科对此又无能为力,只能静静地等待。

  此外,这位经纪人还透露,如果不出意外,迪西科本周有可能重返中国,与中国足协就执教合同的细节进行商谈。担心夜长梦多的迪西科很可能就此与足协敲定合同,毕竟此事这样悬着让他有些骑虎难下。由此看来,恐怕只有白纸黑字地签订了执教合同,迪西科一颗悬着的心才会真正放下。(陆毅)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