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马龙口无遮拦调戏科比妻子 红颜一怒湖人双雄了断情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4日13:51 新民晚报
马龙口无遮拦调戏科比妻子红颜一怒湖人双雄了断情谊
马龙口无遮拦调戏科比妻子红颜一怒湖人双雄了断情谊
洛杉矶不愧为影城;洛杉矶湖人,也不愧为好莱坞大片的制造地。

  昨天,《洛杉矶时报》抖出一则惊人消息:一直在扯旗观望的球星马龙,决定不再继续与湖人签约,其幕后原因是:马龙得罪了科比,马龙曾出言不当,调戏了科比年轻美艳的妻子瓦妮莎!

  难怪几天前,科比突然发表意见:马龙归队,对湖人帮助不大。而马龙也旋即表态:自己不愿再与科比并肩作战!

  拨开谜团,真相大白。原来,一切的祸端,只因红颜一怒。

  曾经要好

  在湖人更衣室里,科比从来都是独来独往,很少与队友进行交流。“强奸案”东窗事发后,科比在队中显得更孤独。而马龙曾是科比在湖人队中的铁哥们。

  为了一枚总冠军戒指,上赛季,马龙不惜自降身价,来到湖人。马龙深信,年轻的科比会帮助自己实现梦想。

  当科比一次又一次往返于赛场与法庭之间,湖人上下一片抱怨声。只有马龙一次次耐心地对人重复:“我非常看好这位小兄弟的能力,我也相信他是无辜的。更重要的是,我们是一个团队,队员之间必须互相宽容、理解,还要相互帮助……”

  患难见真情。按理说,通过上一赛季,科比与马龙已相处得很不错。这一点,也可以从马龙妻子凯伊与科比妻子瓦妮莎两人不错的私交上,得到验证。过去的一个夏天,两家人经常聚在一起,吃饭、玩耍、出门旅游。

  祸从口出

  祸端,正是源于这貌似不错的交情。

  马龙膝部手术后,一直处于恢复阶段。本赛季他虽然成为了自由球员,也没有明确表态要回湖人,但每次湖人比赛,马龙都会去赛场观看。

  11月24日,马龙去斯特普斯体育馆看球。当时科比妻子瓦妮莎也在体育馆里。当她得知马龙也带了孩子时,就打电话给马龙妻子凯伊,向她询问了马龙的手机号码,随即邀请马龙带着孩子,过来和她一起看球赛。

  有人看见两人深深地拥抱了一次。但之后发生的事情,或许就只有他们自己清楚了。比赛结束后,瓦妮莎气愤地告诉丈夫科比:马龙对她说了不合时宜的话,她今后再也不想见到这个人。

  科比听后,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我一直把他当作朋友和兄长,他怎么可以做出这样的丑事!”科比马上就给马龙打了电话,怒斥他的无耻行为。

  据科比说,当时马龙对瓦妮莎亲口道了歉。科比当时表态,断绝与马龙的私人交往,但同时也向他许诺:他不会声张此事,更不会告诉记者!

  拒不认账

  然而第二天,科比妻子瓦妮莎还是将电话打到了马龙妻子凯伊那里。瓦妮莎称:自己无法容忍不将这样的事情告诉好朋友凯伊!那或许使41岁的马龙,感到非常难堪。

  纸最终包不住火。在事情发生了两周多后,洛杉矶记者率先披露了此事。科比在一次采访中对记者表示:不欢迎马龙回湖人,还隐射了两人之间有私人矛盾。

  马龙选择了缄默,却让他的经纪人曼利跳出来,作了一些反驳。曼利在接受《洛杉矶时报》记者采访时称,卡尔·马龙只想说两点:其一,他绝不会打科比老婆瓦妮莎的主意,事实上,当他第一次听到科比的电话时,他的第一反应是:老兄,你在跟我开玩笑吧?其二,马龙说,自己那晚对瓦妮莎说的话,无非是一些玩笑,如果真的伤害到她的话,他愿意,并且也已经作出了道歉。

  事情经过究竟如何?据马龙经纪人曼利称,那天,“老邮差”穿了一套牛仔服。而瓦妮莎语气轻佻地连问两次:“牛仔,最近在捕捉什么猎物?”马龙于是也开玩笑地回答,在追墨西哥女孩……凑巧的是,瓦妮莎与墨西哥女孩一样,说西班牙语。马龙认为,这纯粹是一场误会。

  但科比却并不认同。“我和他的友谊,就此一刀两断。因为我不认为那是一场误会。”

  在NBA,盯住湖人,盯住科比,就不愁没有新闻。短短一个夏季,这支曾被誉为NBA新王朝的球队,在顷刻间土崩瓦解。

  “禅师”杰克逊退出江湖,他撰写的《最后一季:寻求灵魂的球队》,成了眼下走红全美的热销书,其中披露了许多鲜为人知的湖人内幕……

  被湖人抛弃的“大鲨鱼”奥尼尔,在热浪开辟着自己的新天地。当时狠心将他换走的老板巴斯,却突然向他示好。奥尼尔却断然回绝,“人不可能第二次踏入同一条河流”。

  “禅师”与“鲨鱼”的离去,说到底,只与科比一人相关。正是为了讨好这位代表明天的年轻人,湖人老板巴斯,亲手支解了一支王者之师。如今因为科比,(准确地说是因为科比的老婆),湖人将折一将。

  有人骂科比是湖人的“祸水”。也有人称,科比会是湖人的希望。但有一点可以肯定,缺了科比,就像少了男一号,湖人会寂寞很多。

  小娴

  朋友妻不可欺,科比与马龙就此一刀两断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