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世界VS中国乒乓球对抗赛 王柳擦肩而过马琳再战老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4日13:47 新民晚报

  本报长沙今日电(记者张伟)世界明星对中国乒乓球对抗赛今天在长沙开拍,这场世界乒乓球的颠峰对决,已经在此间引起轰动。

  世界明星队中有雅典奥运会男单冠军韩国的柳承敏、巴黎世乒赛男单冠军奥地利的施拉格、济南世界杯男单冠军德国的波尔、2届世界杯男单王白俄罗斯的萨姆索诺夫和大满贯得主瑞典的瓦尔德内尔。而中国队则尽遣“五虎”应战,马琳、王励勤、王皓、孔令辉、陈 悉数上阵。

  根据赛程,本次对抗赛共打三场,两场主赛世界明星队对中国明星队,中间夹一场娱乐味十足的副赛中国民间队对世界明星队。昨天下午,主办方在湖南国际影视中心对两场主赛进行了抽签。根据抽签结果,今天首场的对阵形势为:萨姆索诺夫对王皓,瓦尔德内尔对孔令辉,波尔对马琳,柳承敏对陈,施拉格对王励勤;明晚第二场对阵形势为:柳承敏对王励勤,施拉格对陈,波尔对王皓,萨姆索诺夫对孔令辉,瓦尔德内尔对马琳。

  根据抽签排位,球迷最期待的王皓与柳承敏之战再次擦肩错过,而马琳第二场与雅典“仇敌”老瓦却撞个满怀。萧山世界杯柳承敏过早出局,王皓错过一次机会,北京总决赛柳承敏临战缺阵,王皓又没碰上小柳,这次长沙世界挑战中国赛,主办方尽管有意撮合“王柳再战”,无奈王皓还是没能碰上柳承敏。另一场瓦尔德内尔与马琳之战却如期相碰,雅典奥运会老瓦把马琳挡在了四强之外,人们期待马琳“一雪此恨”。



 

评论】【乒羽世界】【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