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张效瑞提出转会申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4日12:42 新闻晚报

  据新华社电

  虽然距离足协规定的递交转会申请截止日期还有一段时间,但是天津康师傅已有部分球员向俱乐部递交了转会申请,张效瑞也在其中。

  据悉,张效瑞早于2003年赛季结束后就动过转会念头,但随着昔日恩师戚务生入主天 津泰达队,张效瑞改变了初衷,并且开始积极疗伤,准备在本赛季联赛的下半程重返赛场。然而,戚务生在第八轮联赛后离开了泰达队,张效瑞自己的脚伤也迟迟未能恢复,这使得张效瑞重返联赛赛场的愿望最终落空。

  “为了让自己尽快重返绿茵场,这也许是我最好的选择。”张效瑞有些无可奈何地说。他透露,目前在对他感兴趣的俱乐部中,既有中超球队,也有中甲球队。

  张效瑞表示,为了尽快恢复自己的状态,他始终坚持去一位老中医那里治疗脚伤。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