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世界杯预选赛:没了中国队8强偷着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4日12:10 中国足球报

  A组:韩国人庆幸没有中国队

  主教练邦弗雷雷:对我们来说这个签不能算坏,但你永远也不能低估任何对手。沙特队很强大。中国亚洲杯的时候我也看过乌兹别克斯坦和科威特队的比赛。现在海湾杯的比赛正在进行,我想这是一个侦察对手的好机会。我会随时注意对手,可不想到时候有什么“惊喜”。

  总体来说,沙特队是我们最大的敌人。但不能否认其他两支球队也不错。我想我们必须认真对待,当然我们还是最好的。

  韩国足协外事部长贾三铉:三个对手中,沙特队无疑最为强大。但是科威特和乌兹别克斯坦也是个难题。我们这个小组有两支西亚球队和一支中亚球队。到时候我们必须面对非常艰苦的比赛。

  不过幸好中国队没有出线,而是科威特队,要不困难将会更大。

  科威特主教练易布拉辛:我并不否认这是一个艰苦的小组。我们必须面对2002世界杯的4强队伍,还有三届亚洲杯冠军沙特队,此外乌兹别克也是一支强队。种子队韩国队可能会给我们制造不少麻烦,亚洲杯上我们曾经0比4输给过他们。

  我们的目标就是亚洲第4到第5名这个位置。这是一个艰巨的任务,尤其我的队员还都比较年轻,他们很多都是国奥队成员。不过我们不会放弃这个目标。

  沙特主教练卡尔德隆:关于足球一切都很复杂。我认为韩国队理所当然能够出线,而我们去争取第二个名额才是理智的。主场比赛非常关键,值得欣慰的是我们的赛程还算可以。

  科威特队也是我们必须关注的对手。他们令人吃惊的淘汰了中国队。我曾与他们的主教练易布拉辛有过接触,那是一个非常有个性的教练。至于乌兹别克,那是一个神秘的队伍。但不管怎么说,我们只能克服困难。为了2006德国世界杯,是需要付出一些代价的。乌兹别克斯坦主教练卡伊德洛夫:这个签位不错,我很高兴,而事实上来这以前我预想的比这要糟糕的多。我们的目标就是进军德国世界杯,我相信我们一定能够做到这一点。韩国是支优秀的球队,我们出线的机会大概五五开。我们必须达到小组前两名的位置,如果去打附加赛就麻烦多了。

  B组:日本恐惧朝鲜游击队

  返日本主教练济科:我们的目标是决赛阶段比赛,所以我们不应去过多地挑选对手究竟是谁.明年的比赛我们会好好地做准备,就象今年一样我们将确信能赢得一切。伊朗和巴林的比赛亚洲杯时我看见过,尤其是伊朗队他们的进攻火力非常猛,而且还有一些老练的球员,象阿里·戴伊。

  没有一场比赛会容易。为了出线我们主场必须保持全胜。只要我们能打出自信和水平,我坚信我们能够获得出线权。

  日本足协副主席小仓纯二:很明显,这是一个非常艰难的小组。伊朗队一直以来在亚洲地区数一数二,他将给我们造成很大威胁。而巴林队是一支正在崛起的球队。他们向世人展示了先进的打法,亚洲杯上巴林队一度打进了四分之一决赛,跟我们也踢成了4比3。至于朝鲜队,我们了解的不是很多,已经有些年月没有跟他们碰面了。至于到时候去平壤打比赛的问题,我们双方需要进一步协商。

  伊朗足协副主席哈桑:这是一个艰难的小组,但是将会非常有趣。日本队的技术亚洲第一,但尽管这样我们还是能在亚洲杯上0比0打平他们。巴林和朝鲜也都不错,只是被人们低估了。

  今年我们为世界杯预选赛以及亚洲杯都做了不少准备,也进行了很多改进。现在的伊朗队已经具备了一定实力。我相信我们能够最终取得出线。

  巴林主教练尤里西奇:外围赛永远都是艰难的比赛,尤其是在这样一个小组里。日本和伊朗队都是亚洲最优秀的球队,我给予他们足够的尊重。但是我们同样是一支出色的球队。我们拥有不少天才球员,而且他们都在成熟。亚洲杯上我们与日本打成3比4,他们在加时赛才赢了我们。而伊朗队是个情绪型球队,至于朝鲜我知道的不多。

  朝鲜足协副主席钟仁哲:能够进入8强的球队都是非常优秀的。我们很高兴被分在B组,与日本、伊朗和巴林分在一组,我们还是很乐观的。

  日本队仍然是最为强大的对手,不过我需要说的是年轻的朝鲜队近几年来进步非常明显。现在我们已经可以用一些自己的节奏来赢得比赛。届时我们将在平壤迎接与日本队的比赛,我们会非常欢迎日本球迷和记者朋友来访。(来源:中国足球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