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德甲:拜仁冬季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4日12:10 中国足球报

  上周末,德国足球甲级联赛第17轮。本轮比赛是冬歇期前最后一轮赛事。拜仁慕尼黑主场2比2逼平斯图加特,并凭借着净剩球优势力压沙尔克04夺取冬季冠军。而沙尔克04仅仅由于净剩球的劣势屈居次席。

  拜仁慕尼黑主场2比2逼平斯图加特。在11月的德国杯赛中,斯图加特曾0比3告负。比赛僵局在第29分钟被打破,赫莱布开出角球,拜仁后卫缺乏盯人,德尔皮埃尔传球梅斯纳尔 ,后者作为本场队长近距离劲射破门。第65分钟客队扩大比分,卡考禁区右侧的射门被卡恩扑出,库兰伊门前6码轻松补射得手。不过拜仁在2分钟后就扳回一城,古雷罗头球摆渡,皮萨罗禁区右侧14码处挑射远角入网。第89分钟,巴拉克门前6码头球攻门被希尔德布兰德扑出,古雷罗门前3码推射将比分最终扳平。

  沙尔克04主场1比1被弗莱堡逼平。第24分钟,林孔任意球传中,科斯塔季奇头球破门。第86分钟,客队维利传中,黎巴嫩中场安塔尔门前6码头球破门扳平比分。

  不莱梅主场1比1战平凯泽斯劳滕。49分钟,格拉莫齐斯右路传中,扬克尔头球破门。第60分钟,博洛斯基同恩斯特做二过一配合后禁区内劲射破门扳平比分。

  本轮其他几场赛事结果如下:多特蒙德客场1比1战平罗斯托克,汉堡客场2比1力克波鸿,柏林赫塔客场1比0小胜汉诺威,美因茨主场0比1不敌纽伦堡,沃尔夫斯堡5比0狂胜比勒菲尔德,门兴格拉德巴赫1比1平勒沃库森。(来源:中国足球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