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意甲:米兰球运挡不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4日12:10 中国足球报

  上周末意甲第15轮比赛展开。尤文图斯客场1比0力克博洛尼亚,内德维德终场前攻入惟一进球。而AC米兰主场再演好戏,以6比0大胜佛罗伦萨。

  尤文做客博洛尼亚。皮耶罗首发与瑞典人伊布拉希莫维奇搭档锋线。第87分钟,赞布罗塔后场长传,伊布拉希莫维奇在禁区弧内接应,他背后的卡普阿诺将球顶出,裁判皮耶里吹卡普阿诺拉人犯规,博洛尼亚球员集体抗议。从慢镜来看,伊布转身时右臂压在卡普阿诺 肩上,判卡普阿诺犯规有些勉强。内德维德在门前18米处主罚任意球,他的右脚劲射球穿过人墙入大门左侧,尤文1比0领先。最终凭借这个争议判罚尤文全取3分。

  AC米兰主场6比0痛宰佛罗伦萨。AC米兰下周将对阵尤文,因此需要一场鼓舞人心的胜利。安切洛蒂排出最强阵容,舍甫琴柯与克雷斯波搭档锋线。第14分钟,西多夫将皮尔洛主罚的点球补射入网。第22分钟基耶利尼打进乌龙球。第52分钟,卡卡突入禁区左侧右脚外脚背低传中路,舍甫琴科在门前6米处捅射得分。第61分钟,皮尔洛直传右肋,克雷斯波带球刚过禁区线,右脚大力低射命中远角,4比0。第74分钟,舍甫琴科再得一分。第83分钟西多夫在门前11米处右脚推射空门将比分锁定为6比0。

  国际米兰客场2比2惊险逼平10人应战的锡耶纳。第35分钟,坎比亚索被波尔塔诺瓦放倒,阿德里亚诺主罚点球低射得分,国米1比0领先。第41分钟,基耶萨左侧开出任意球,波尔塔诺瓦在门前8米处头槌破门将比分扳平。第57分钟阿德里亚诺点球打在右门柱上。第87分钟,国米防守定位球再次出错。替补出场的瑞士小将基乌门托左侧开出任意球,弗洛头球2比1超出。补时第2分钟,卡拉古尼斯开出角球,维埃里头球追平。

  本轮其他比赛结果如下:拉齐奥在主场3比3险平莱切,乌迪内斯客场1比0小胜亚特兰大,布雷西亚主场0比1不敌罗马,切沃2比1力克巴勒莫,利沃诺2比0胜帕尔玛,雷吉纳3比2险胜卡利亚里,桑普多利亚1比0力克梅西纳。(来源:中国足球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