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麻烦不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4日11:58 中国足球报

  俗话说,祸不单行,福无双至。福虽然没有双至,但祸、至少是麻烦,可真没有单行、更不止双至。

  哈恩走了,足协还得为他在亚洲杯决赛后拒领奖而埋单,08奥运队也得为他垫付(相信哈恩会把这钱还上的)超重的行李费一万多元。哈恩烦,足协也烦,小球员更烦,为给哈恩带行李,他们只得一再缩减自己的行李,尽管有些是必需品,也只得放弃。

  应刘建生本人要求召开的听证会,吸引了不少人关注,毕竟是第一次嘛。但主角没来,把远道、近道来的所有人晾了。刘建生肯定很烦,没扑到新闻的记者是郁闷,坐等主角不来的“配角”们是啥心情?

  一支球队对一个赛季的准备,是从上个赛季结束时或还没结束时就开始的。深圳队这支本赛季的冠军球队,已经落后了。转会市场已开,2005年春训及体测通知已发,有的球员已经签约新球队,而深足呢?转让一波三折,工资更是没谱儿。最差的方式是在拿不到工资的情况下成为自由球员,但不可能全队30多人都能自由地找到新球队。欠钱的和被欠钱的,都烦。

  舜天转让喊了三年,今年又喊了近半个赛季。舜天这么不缺钱都不想玩,谁还“敢”接?这烫手山芋被舜天从右手倒到左手再倒回右手,倒来倒去烫手山芋仍在自己手上。不烦?骗自己都不信!

  国力欠薪不是新闻,发薪倒成了新闻,上周“听说”是发了工资,之所以是“听说”,因为赛季中已经“听说”过几次了。不管怎样,发总比不发强,虽然下赛季的事同样没有着落,虽然也烦,但国力球员比健力宝球员心情稍好一些吧。

  超龄这事,是老生常谈,对于超龄以及帮助超龄人造假的人,何止是招人烦,简直是让人愤怒。

  作者:特约撰稿王诚波

  (来源:中国足球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