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烦 老甲B五牛萌生退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4日11:58 中国足球报

  五牛和舜天一样,都是国有企业,退与不退自己说了不算,得市政府同意。舜天被挽留了下来,五牛现在还前途未卜。

  之所以说五牛萌生退意,是因为中甲联赛第33轮结束后(最后一轮轮空),全队都被放了大假,至今也没对下赛季有所行动,而且上周主管副市长还召集烟厂和俱乐部的领导开会。

  成都五牛1997年冲进甲B,曾两获甲B联赛第三名(1999年和2001年),与顶级联赛擦肩而过,近两年成绩每况愈下,尤其是今年,三换主教练,最后一轮才保级成功。非但没有扩大企业影响,反而很有可能给企业带来负面影响,再加上种种内外因素,虽然不缺搞足球俱乐部这点钱,但所带来的麻烦及负面影响不得不考虑。

  如果说四川冠城队是“大连二队”,因而吸引不到当地球迷的话,那么以余东风为主帅的五牛队是本土球队,也同样听不到“雄起”,免费看球还是大片大片看台空着。这不能不影响搞足球的热情。(来源:中国足球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