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烦 足协替哈恩还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4日11:58 中国足球报

  上周,中国足球除收获三项由亚足联评出的年度最佳外,还收到亚足联的罚单,哈恩因拒绝参加亚洲杯发奖式而被罚款5000美元。

  秋后算账这招儿谁都会,时隔四个月,亚足联开出迟到的罚单,罚单虽然因哈恩而起,但是开给中国足协的,因此将由中国足协来埋单。哈恩很快知道了这事,他的解释是:当时我的腿有伤,不宜多走路,不过欧洲没有此类处罚,我要是知道罚款的话,肯定会去领奖 的。

  现在说啥都晚了,罚单已经开出来了,只能认。

  哈恩虽然不用破费,但肯定烦,这么不体面地下了课,还要被“追罚”,说到哪儿名声都不好。足协就更烦了,三个奖还没捂热,就得为已经下课的哈恩“破费”。请神不易,送神更难。(来源:中国足球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