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烦 刘建生“涮”听证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4日11:58 中国足球报

  8日下午两时,刘建生尿检阳性听证会在事发地沈阳举行。但中午12点还说“准时到”的刘建生,却突然“失踪”,把参加听证会的所有人全给晾了。

  众所周知,听证会必须应当事人本人的书面请求方可召开,一般来说,当事人都期望通过听证会为自己辩解,一方面尽量减少“禁赛期”,另一方面也挽回一些不好的形象。国外这种听证会比较多,没听说过谁临阵脱逃的。刘建生不仅开了中国球员开听证会的先河, 更开了不到场的先河。

  我们现在只能主观地猜测,刘建生不到场是因为知道足协邀请了警方人士参加听证会,因为8日中午12点以后刘建生就没再“开口”。而刘建生的行为等于是不打自招,用辽足内部人士的话说“害人害己”。毕竟很多我们弄不清的事,警察一插手,马上就能弄清。

  记者可能找不到刘建生,辽足俱乐部可能也找不到刘建生,但警察要是找他,相信很快能找出来。况且,刘建生也不能就这么“隐居”一辈子,更不可能一辈子不去看父母吧。

  不想再踢球的刘建生不会在乎禁赛两年还是四年或者更长,他在乎的是警察会不会真的追究下去。刘建生不光烦,更恐惧。真正烦的是辽足俱乐部,一方面忙前忙后却白忙一场,另一方面肯定要被刘建生连带受罚。(来源:中国足球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