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八卦着你的八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4日11:58 中国足球报

  歌里曾经唱道,因为爱着你的爱,因为梦着你的梦,所以悲伤着你的悲伤,幸福着你的幸福。如今的足坛,已然没有了最初的纯真和激情,没有了后来的感伤和追忆,爱与梦都已消失,所以悲伤与幸福都是扯淡。但是还有八卦。所以,原谅我们,只能八卦着你的八卦。

  前两天看到一本音乐杂志,大张旗鼓做了一个年终策划,标题就是“八卦给乐坛带来了什么?”看完会心一笑——八卦就是这样无处不在。八卦是什么?就是一个人除了正事以 外的所有事情,而这个人当然必须是明星,否则没几个人看你。足球界的明星,正事当然是踢球,或者做足球上的事,而当他们没有好好踢球,或者说球踢得不好,或者说干了足球之外的什么事情时,哈,他们就八卦了。

  这一年总的说来足坛上八卦的事儿挺多,年终了,我们也可以问一声:八卦给足坛带来了什么?带来了私生子、官司、谎言和天大的玩笑?这么总结就太严肃了,一严肃就又容易悲怆了。还是轻松点儿,用八卦的眼光来看,看到的就是另一番景象:情侣间的悱恻往事、兄弟间的爱恨情仇、天才演员的经典剧目,并且到处都充满轻松的娱乐色彩。

  好像有先哲说过,在动乱和堕落的年代,我们要学会自己找乐。2004年的中国足坛动乱堕落不堪,我们惟一找乐的路子就是八卦。于是茶前茶后饭前饭后,心安理得地,八卦着你的八卦噢。(来源:中国足球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