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NBA比赛昨天又激战七场 “关键先生”都叫琼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4日11:40 中国新闻网

  NBA昨天只进行了七场比赛。“OK”组合如今各自效力的热队和湖人都取得了比赛的胜利,作为球队主将的“大鲨鱼”和“科天王”自然功不可没。不过有意思的是,昨天两队阵中扮演“关键先生”角色的都叫琼斯。

  昨天对热队的达蒙·琼斯来说可谓双喜临门,不仅球队取胜后排名东部联盟榜首,他自己也以命中64个三分球而位居全联盟三分排行榜首位。“他是一个好的领袖,出色的投手 ,还是一个有趣的家伙。”这是昨天砍下20分的奥尼尔赛后对达蒙·琼斯的评价。其实大鲨鱼还应该加上一句话,“琼斯是热队的福星。”因为自达蒙·琼斯作为热队的首发组织后卫出场后,热队就从来没有被击败过。昨天也不例外,尽管琼斯得到的16分并不算太多,但正是依靠他终场前1分06秒关键的三分球和比赛最后时刻两次稳定的罚球命中,热队才在客场以106:98击败卡特缺阵的猛龙。达蒙·琼斯好歹也算是在NBA“混迹多年”的熟面孔,不过谈起湖人的朱梅因·琼斯,知道的人恐怕就不多了。朱梅因·琼斯今年才从凯尔特人转投湖人,表现平平的他此前单场三分球最高出手次数一共才只有3次。可就是这位科比身边的无名小卒,在昨天的比赛中却一鸣惊人,他有如神助般地在第二节三分球6投全中,单节就拿下22分,从而成为场上最抢眼的人物。朱梅因·琼斯最终拿下25分和7个篮板,帮助湖人主场以105:98痛击最近风光无限的魔术。

  其他比赛的结果是:山猫87:99勇士,爵士88:98开拓者,76人107:101雄鹿,黄蜂69:88奇才,尼克斯96:107掘金。(重庆晚报/胡敏周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