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邮差性骚扰小飞人娇妻? 科比马龙因女人反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4日11:2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14日电从年龄上说,马龙和科比并不是同一代人,但他们曾经是无话不谈的朋友。上海青年报报道,这对忘年交上周彻底扯破脸皮。究竟是什么原因让他们产生了如此大的裂痕呢?洛杉矶当地媒体昨天披露了其中的内幕。

  科比说,马龙在11月24日湖人主场对雄鹿的比赛中对他的太太维妮莎说了一些不恰当的话,让维妮莎非常难受,“我把他当作良师益友和老大哥,但是这种事发生后,你肯定会 心烦,会受到伤害。”科比说。

  据悉,当时维妮莎就坐在湖人替补席后面,而马龙坐在球场的对面,两人在比赛中用手机通了话。“嗨,牛仔,最近你在追逐什么猎物?”维妮莎问了马龙两次,马龙在她第二次发问时回答道:“我正在追墨西哥的女孩。”显然马龙说的就是维妮莎,因为她恰恰是西班牙裔女孩。

  维妮莎听后立刻挂断了电话,随后她向马龙的老婆告状,要她把马龙赶快带走。比赛后维妮莎还把这事告诉了科比,科比得知后立刻打电话给马龙,“你离我老婆远点,你怎么能做出这种事?怎么能这样……”科比显得很愤怒。

  “我和我妻子,还有马龙和他妻子,我们以前相处得非常融洽。我们去他们家作客,互相之间开着玩笑,让对方尴尬……”但科比谈到这件事时却非常严肃,“但这件事不同,他说过的就是说过的。这绝不是一场误会。”

  马龙是个爱开玩笑的人,他根本没把当时的话当回事,而当科比事后责问他时,他还懵懵懂懂以为科比在开玩笑。但在科比看来,马龙这次的玩笑开得有些过了。不管怎样,马龙和科比的这段交情算是完了。尽管马龙表示自己不会再回湖人,但科比说:“如果他能回来,并帮助我们走出困境,我将非常高兴地给他一个队友的拥抱。当然,仅仅是作为队友。”(张逸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