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流言留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4日11:26 中国体育报

  12月12日,据迈阿密媒体透露,热队现在成了“邮差”马龙最有可能加盟的球队。

  可信度:

  理由:有实力挑战总冠军的球队正是身为自由人的老马龙希望加盟的,毕竟他重出江湖的首要目标便是争取在退役之前至少赢得一枚总冠军戒指。而到热队再次与大鲨鱼并肩携 手,对于马龙来说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魔术队射手特克格鲁将在明年夏天回到祖国,在土耳其军队中完成一个月的义务兵役,他极有可能是在国民警卫队或后备役军队中服役。

  可信度:

  理由:为国家服务是每一个公民的义务,任何人不能以任何理由拒绝。更何况还有法律规定。

  失去了主力后卫莱纳德的丹佛掘金队,日前已经向12月6日刚刚被山猫队放弃的埃迪·豪斯抛出了橄榄枝,但他们的真正目标是本赛季结束合约就将到期的现魔术后卫莫布利。

  可信度:

  理由:缺少了莱纳德,掘金队在外线丧失了一个巨大的火力点,球队现在能使用的后卫只有米勒和博伊金斯两人,巴克纳和老将拉塞尔已经成了鸡肋,所以球队已经开始了“搜寻后卫”的工作。

  继主教练胡比·布朗辞职之后,灰熊队的总经理杰里·韦斯特也有弃孟菲斯而去的打算。

  可信度:

  理由:当他得知导致布朗辞职的一个重要因素是传言时,一个“可共富贵不能共患难”的帽子就扣到了他的头上。在面对如此的挫折与压力之时,一种安享晚年的退意由此萌发,如果韦斯特真有这种打算,我们完全可以理解。

  新泽西网队希望用主将基德换来开拓者队的“小飞鼠”斯塔德迈尔和一个首轮的选秀权。

  可信度:

  理由:12月8日,波特兰开拓者队的总经理约翰·纳什和新泽西网队的总经理埃德·斯蒂芬斯基在费城会面,据知情者透露,两人的交谈涉及到了基德和斯塔德迈尔转会的问题。

  火箭队大前锋霍华德的糟糕表现让自己走到了转会流言榜上。根据《纽约邮报》的消息,火箭非常需要一名能抢篮板的蓝领苦力,霍华德将成为火箭最大的筹码,而目前身为自由人的基翁·克拉克成为入选大热门。

  可信度:

  理由:大前锋不力一直是火箭队遭人诟病的因素,表现疲软的霍华德也是人们议论的对象。如果盖帽和篮板能力出众的克拉克能够顺利加盟,对火箭队后面的比赛绝对是一个好消息。

  作者:远 行

  (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