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恶战:东北虎与华南虎对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4日11:16 中国体育报

  CBA第14轮将于12月15日打响。本轮“两虎相争”将在广东华南虎与吉林东北虎之间上演。有道是:一山难容二虎。在这场CBA的双虎厮杀中,谁能笑到最后,是本轮最大的卖点。云南红河VS八一双鹿

  两队在上轮都取得了大捷。在双方首回合交锋中,云南红河9分不敌八一双鹿。此役云南队坐享主场之利,老将们的体能也得到了缓冲,强力外援李·本森更是在最近两轮轰下了 令人咋舌的105分。八一队莫科已连续两轮缺阵,本轮能否复出仍是疑问。此去蒙自多险阻———八一的蒙自之行堪比难上青天的蜀道。

  胜率预测:云南红河60% 八一双鹿40%

  精彩度:新疆广汇VS陕西东盛

  CBA第四轮麒麟以1分降服飞虎。此番两支西北军再度交手,一场恶战在所难免。本轮无论对身处下课传言中的“飞虎队长”邱大宗来说,还是对执教CBA处子赛季的王立彬来说,都必须力争打赢这场意义重大的西北德比。

  胜率预测:新疆广汇55% 陕西东盛45%

  精彩度:浙江万马VS福建浔兴

  在CBA揭幕战中,福建浔兴主场以5分驯服万马。但从综合实力上分析,万马并不逊色于升班马浔兴队。浙江队上轮惜败于卫冕冠军广东宏远,但新援萨马基砍下28分14个篮板,主帅里德对目前球队的战斗风貌也相当满意。此战是浙江队携走本赛季第四场胜利的良机。

  胜率预测:浙江万马60% 福建浔兴40%

  精彩度:江苏南钢VS河南济钢

  前13轮,江苏南钢炼成了12炉“优质钢”,按照“大鱼吃小鱼”的理论,河南济钢将成为南钢炼就第13炉“优质钢”的最佳原材料。

  胜率预测:江苏南钢80% 河南济钢20%

  精彩度:广东宏远VS吉林通钢

  目前,南区榜眼宏远队仅负于江苏与云南,而北区状元吉林队也只有3场败绩。但本赛季广东华南虎的卫冕之路充满坎坷,而东北虎在北区的乱世格局中也显得步履维艰。华南虎除杜锋、朱芳雨和易建联这三人组合外,还有众多犀利的“虎牙”,届时将胜面更大。而东北虎最毒辣的三根“虎牙”非罗德、孙军和王博莫数,老迈的东北虎将遭遇体力透支的瓶颈。

  胜率预测:广东宏远55% 吉林通钢45%

  精彩度:上海西洋VS山东金斯顿

  上海西洋上轮终止了尴尬的七连败,本轮对手是已经四连败的山东金斯顿。上海队外援罗伯特近来状态正佳,上轮更是弹无虚发15投15中射下31分和15个篮板,而山东队老大图科在受伤病侵袭后显出几分颓势,最近几轮已不复联赛开局之勇。核心控位刘炜和老将章文琪的助阵,将使得胜利的天平倾向于上海西洋。

  胜率预测:上海西洋55% 山东金斯顿45%

  精彩度:辽宁盼盼VS北京首钢

  北京队连续遭遇东北魔鬼主场,老蒋率领的辽宁队则连胜势头不减。目前辽宁盼盼以10胜3负的战绩和吉林队并列北区榜首。面对首回合击败自己的对手,辽宁队有望在主场报一箭之仇。

  胜率预测:辽宁盼盼60% 北京首钢40%

  精彩度:

  作者:三日火

  (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