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克利钦科带着胜利回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4日11:15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乌克兰巨人维塔利·克利钦科当地时间12月11日晚在赌城拉斯维加斯4次击倒英国人威廉姆斯,轻松卫冕了WBC重量级王位。第2天,他便急不可待地准备回到家乡乌克兰的基辅,参加人们为他举行的盛大庆祝活动。同时,他还要为乌克兰反对派领导人尤先科在本月26日进行的总统重新大选中助力。

  在这场世人关注的争霸战中,克利钦科以其令人惊叹的表现,把自己树立为当今世界 重量级拳坛的领军人物。为了支持尤先科,克利钦科特意在比赛中穿了一条印有乌克兰国旗图案的短裤,这一切都被清晨6点起床通过乌克兰国家电视台直播的数百万乌克兰人看在眼中。

  克利钦科说,他对这场比赛的胜利极为渴望,除了要展示自己的拳击技艺卫冕冠军外,还有支持尤先科在总统选举中获胜的强烈愿望。他认为,这场胜利是给尤先科和他的支持者一个最好的礼物,具有象征意义。“这不仅仅是一场争夺冠军头衔的比赛,而是观众将决定谁是真正的世界重量级冠军的比赛。我相信,我是世界上最优秀的。”

  目前,克利钦科还没有决定明年比赛的对手,但美国HBO有线电视网希望,这位乌克兰巨人能与曾击倒过英国人刘易斯的前拳王拉曼对决。

  作者:杜文杰

  (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