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四乱”举报中心查处案件117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4日11:07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拓玲莫瑞宁)昨日,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据不完全统计,我市“四乱”投诉举报中心自成立以来,共立案查处“四乱”案件117件,清退违规收费22.78万元,没收违纪资金9.75万元。对群众举报的违规收费、变向收费、罚款等“四乱”项目进行了严肃处理。

  半年来,四乱”投诉举报中心对违反规定,擅自设立收费项目,提高收费标准,利用 职权和行业垄断地位强行服务收费、搭车收费、各种形式变相收费,收费、罚款不开票据或使用虚假、过期票据,向企业摊派、索要赞助等行为进行了调查处理。对举报执法人员在公务活动中有吃、拿、卡、要等行为的举报人进行了奖励,并责令相关人员限期整改。涉及违法犯罪的,移送司法机关依法惩处,对打击报复投诉人的,从重处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