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热队擒龙四连胜(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4日10:57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热队擒龙四连胜(图)
  纽约尼克斯队球员阿兰·休斯顿在比赛中飞身传球。新华社记者赵鹏摄

  本报讯(记者张勇)大鲨鱼奥尼尔关键时刻送出两次助攻,客场作战的热队昨天以106∶98力擒猛龙,迎来四连胜。而缺少了当家球星的猛龙则遭遇本赛季最长的七连败。

  “加拿大飞人”卡特因伤缺阵,但主场作战的猛龙前三节却表现惊人。罗斯内外开花,热队旧将阿尔斯通中投稳定。尽管,奥尼尔、韦德联手篮下发威。但直到第四节比赛伊始,热队仍以77∶82落后。此后,猛龙在热队极具侵略性的防守下连续出现失误。琼斯远投中的,奥尼尔连续助攻莱特纳上篮得手。比赛结束前2分17秒时,热队以97∶90反超比分。此后,罗斯、博什联手抢分,但琼斯再度远投中的,最终为热队锁定胜局。

  其他比赛中,掘金96∶107不敌尼克斯、黄蜂69∶88负于奇才、开拓者98∶88击败爵士、湖人105∶98战胜魔术。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