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带队成绩不理想 中国射箭队韩籍教练离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4日10:5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14日电 据北京日报报道,从国家体育总局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获悉,该中心已决定不再为中国射箭队聘请外籍教练。

  中心主任高志丹在总结中国射箭队此前聘请韩国籍教练杨昌勋的得与失时说,聘请韩国教练投入了大量精力和财力。杨昌勋在任上为中国射箭队带来了新的训练方法和理念,传授了器械调试的经验,激励了中国教练的上进心,并带出了有实力的运动员,甚至从心理上 解决了长期困扰我国运动员的“恐韩症”,这些值得肯定。

  高志丹说,杨昌勋带队成绩并不理想,这是他离任的主因。高志丹强调,通过此次聘请外教认识到,要想缩短中国与韩国在射箭运动上的差距,仅靠聘一个教练是不能从根本上解决问题的,且成本太高。(王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