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皇马与对手将重赛“7分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4日10:46 今晚报

  本报讯当地时间12日,皇马和皇家社会队之间的西甲比赛因“假恐怖袭击警报”而被迫中止。这场未完的比赛到底将如何结束?13日,两支队伍做出了他们的决定:重赛7分钟。

  12日晚上,由于有关方面收到了恐怖袭击的警报,聚集了7万多人的伯纳乌球场被迫紧急疏散。当时,皇马与皇家社会的西甲比赛正进行到下半场42分20秒,比分是1比1。

  “恐怖袭击”随后被证明是虚惊一场,但如何解决比赛剩下的2分40秒却是一个实实在在的问题。怎样既能完成比赛,又能做到公平合理呢?13日早上,双方俱乐部与西班牙足协专门开会研究此事,并最终达成一致:两队将于明年1月5日晚上6点进行重赛,但是,只重赛7分钟。时间长度是这样计算的:原来剩下的正常比赛时间,再加上4分钟的伤停补时。观看了12日比赛的球迷只需出示球票,就能在1月5日看完剩下的7分钟。

  皇家社会俱乐部主席阿斯提札兰说:“我们考虑过就把1比1当成最后的结果,但在和足协讨论后,我们意识到这样的事情没有先例。所以,最好的解决办法就是把剩下的时间打完。”如果比赛真的以1比1结束,皇马就惨了——他们将落到联赛第四名的位置,与“领头羊”巴塞罗那的积分差距会达到11分。

  尽管伯纳乌球场受到恐怖袭击的威胁,但皇马俱乐部表示,当地时间14日,仍将按计划在此地举行慈善义赛。听听这场义赛的名字——“罗纳尔多的朋友对阵齐达内的朋友”,人们就能意识到,赛场上的星光没有被恐怖威胁的乌云遮盖。(彭延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