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全国游泳锦标赛爆冷 奥运冠军罗雪娟预赛被淘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4日10:4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14日电江淮晨报消息,正在唐山举行的2004年全国游泳锦标赛13日爆出最大冷门,雅典奥运会冠军罗雪娟在其主项100米蛙泳的预赛中就惨遭淘汰。

  在13日上午举行女子100米蛙泳预赛之前,谁也没有想到前日刚轻松夺得女子50米蛙泳冠军的罗雪娟会率先出局,人们还期待着她和齐晖在决赛中一争高低。但在预赛的小组赛中,处在第四泳道的罗雪娟完全没有找到感觉,以1分12秒67的成绩结束了比赛。这一成绩最 终只名列预赛第12名,使得她无缘决赛。

  这也是罗雪娟近年来在大赛中成绩最差的一次。赛后罗雪娟的教练张亚东解释说,罗雪娟的腿伤一直未痊愈,可能影响了比赛状态。在最后的该项决赛中,海军队的齐晖以1分9秒71获得冠军。(高天)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