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击剑> 正文 

击剑六主帅聚谈新思路 国家队冬训名单全部敲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4日10:42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继上周五公布国家击剑队6个剑种主教练名单后,六位教头于12月13日在自剑中心召开了首次碰头会。击剑队和击剑部领导听取了6人新周期的训练思路,各个剑种还确定了教练班子和今年冬训的运动员名单。

  过鹰(男花)、王恒满(女重)、张东明(女花)、茅祎勋(女佩)、张永春(男佩)和赵立中(男重)全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确定了配合主教练训练工作的教练员名单和今 年年度的国家队运动员集训名单。

  总局自剑中心副主任王伟说,目前只有六个主教练的名单确定下来,但配合队伍的其他教练员还只是初步确定大名单,还要等各个省市的反馈意见,才能最终决定。

  据悉,国家击剑队各个剑种将于12月20日左右在老山自剑中心开始冬训。

  作者:王向娜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