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游泳> 正文 

齐晖:苦涩之后是甜蜜 迫不及待要回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4日10:42 中国体育报

  这次全国游泳锦标赛,齐晖的经历可谓是先苦后甜。失之东隅,收之桑榆。主项女子200米蛙泳决赛,齐晖居然因为抢跳被判成绩无效,将金牌拱手让出。

  赛后,齐晖自己也很懊悔:“那天是第一天比赛,我还没太进入状态,思想也不够集中,站在出发台上晃了那么一下,就跳出去了,结果,唉,就判了个抢跳。”教练叶瑾也觉得惋惜:“这个出发台本来就有一点打滑,不太稳当,她就是怕打滑,越怕打滑越紧张, 结果就抢跳了。”

  丢了主项的金牌,齐晖反而放开了,200米混合泳比赛,她轻松获得了冠军。100米蛙泳比赛中,由于最大对手罗雪娟没有进入决赛,她同样很轻松地得到了自己本届比赛的第二块金牌。但是齐晖对自己两场比赛的发挥并不怎么太满意。“其实这次全国锦标赛我状态不是太好,因为奥运会后整个身体和机能条件下降很多,再加上奥运之后又比了两场很重要的比赛,这样,我已经3个月没有系统训练了,还有一些伤病,所以这次全国锦标赛是我状态最差也是最没准备的一次。”叶瑾倒是对弟子最近的状态表示满意:“她自己知道练,很懂事的,慢慢来嘛,先调整一下。”

  齐晖已结束了锦标赛的所有比赛,她已经迫不及待的要回家了。“我奥运会之后就回去待了四天,还有三天在开会,满打满算在家就一天。这次可以待一周多,开心啊!”为了更早的回去,齐晖选择了第二天最早的一趟大巴,需要早上5点就爬起床。“不行啊,要不就得等下午3点才能坐上飞机,这样就可以赶11点的班机了。”看齐晖焦急的表情,她已经坐不住了。

  (唐山12月13日陈思彤电)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