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德国鸽协副主席:应培养年轻人养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4日10:42 中国体育报

  本报上海12月13日电在今日于上海举行的中国(上海)中外名鸽交流拍卖会上,前来参加竞拍的德国鸽协副主席瓦尔特·克莱恩表示,中国是世界上拥有信鸽爱好者最多的国家,德国也有很多人养鸽子,无论中国还是德国,都应该培养更多的年轻人养鸽。他表示很看好中国的信鸽发展前景。

  此次由中国信鸽协会主办,上海市信鸽协会承办的拍卖会共有84羽名鸽将被拍卖,吸 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几百名鸽友前来参加或者观看竞拍,场面十分热烈。这84羽鸽子包括64羽第20届信鸽品评赛的优胜者和12羽德国罗兰德·弗茨纳名鸽,8羽比利时贺伯特名鸽和2羽中国台北黄廷彰名鸽。

  据了解,这些被拍卖的精品名鸽大部分都会被鸽主拿来做“种”,培育幼鸽。据悉,在每年全国品评赛之后举行的交流拍卖会始于2002年,它为全国各地信鸽之间的地域交流和血统交流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和机会,增进了鸽友的参赛热情,促进了信鸽的整体竞翔水平。(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