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足协关门议事中超改革小组又开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4日10:12 天津日报

  新华社河北香河12月13日电关起门来开会是中国足协的一贯做法,13日在香河足协基地召开的“中超深化改革工作小组会议”也不例外。会前15分钟,记者可进入会场拍照、摄像。会议一开始,记者们就被请到了外面,大门又紧紧关闭。

  上午8点45分,基地大门外寒风中哆嗦良久的记者们终于被允许进入会议室拍照。与会人员都已端坐等待,以中国足协副主席阎世铎为首的足协官员坐会议桌的一边,对面是俱乐 部代表。另外还有国家体育总局官员和负责会议记录的工作人员。他们表情各异,但个个都紧闭嘴巴。

  中国足协新闻官董华表示,他们将于16日下午会议结束后召开新闻发布会,届时向外界公布会议内容。这次会议将重点讨论如何拯救困境中的中国足球职业联赛。据说打击假球、赌球也是这次会议的议题。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