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胜利,让科比扫除心中郁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4日10:12 城市快报

  洛杉矶湖人105∶98奥兰多魔术布莱恩特指责邮差对他老婆有不敬举动方李敏

  吃着自己碗里的,看着别人锅里的,号称“四十不惑”的马龙想在科比家里插一脚,这回让科比踩着尾巴了。瓦妮莎不会在意科比在外面胡来,她可不会纵容自己同马龙出轨来惩罚科比的不忠,马龙的算盘打错了,休想在湖人混下去了!

  或许比赛的胜利能够扫除科比胸中的郁闷!北京时间昨日上午,凭借科比贡献的23分、8个篮板以及6次助攻,贾梅因·琼斯砍下的25分,洛杉矶湖人主场以105∶98击败奥兰多魔术,从休斯敦火箭交换而走的弗朗西斯为魔术砍下27分以及13次助攻。

  全场比赛还剩4分05秒时,湖人打出一个11∶4的小高潮,从而同魔术战成84∶84。比赛还剩2分钟时,琼斯通过三分球以100∶96领先魔术。一个月前,湖人就在奥兰多魔术主场以113∶122落败,那场比赛,科比贡献了41分,而弗朗西斯则砍下32分。

  来一场决斗吧,为了家中那位神圣不可侵犯的老婆。这应该是洛杉矶湖人当家球星科比·布莱恩特内心里最真实的怒火,那么是谁敢在科比老婆面前有不慎重的言行呢?原来是已经四十出头的卡尔·马龙,按照科比的说法,“这个老家伙显然是吃错药了”。就在北京时间昨日上午洛杉矶湖人对阵奥兰多魔术的比赛前,科比在洛杉矶新闻媒体面前指责马龙对他老婆瓦妮莎·布莱恩特有不敬举动,“他(马龙)过去就像是我的老师,就像是我的兄弟,一旦那样的事发生在你身上时,你会很沮丧,内心里有种被伤害的感觉。”

  斯台普斯马龙“犯规”

  马龙还处在膝盖手术的恢复阶段,就在上周二,马龙的经纪人德怀特·曼利表示,由于科比在广播采访中表示不在意马龙伤愈后是否回归,没有马龙,湖人这帮球员照样打比赛,所以马龙没有计划再回到湖人阵营里。曼利还说,马龙对科比的为人感到极为恼火,而且其中还牵涉到带有隐私性质的攻击,然而曼利没有透露具体是哪方面的事。而布莱恩特在上周周末透露了更多的隐情,不过,马龙没有正面做出回应。是马龙不想同科比无理纠缠,还是马龙感觉自己的确做了亏心事,这会成为继奥本山宫殿球场斗殴事件后又一被美国体育媒体爆炒的事件。

  科比于上周周末表示,妻子瓦妮莎·布莱恩特早在上个月23日告诉他,马龙曾在那天斯台普斯中心球场看球时对她说了一些很挑逗的话,而且在拥抱她时,还带有一种不一样的意思,这一切让她感到非常不舒服、不自在。在得知马龙如此无礼的细节后,科比随后在电话里没有对马龙有丝毫客气,一顿臭骂:“喂,离我老婆远点,有病啊,你!你怎么能那样做呢?”到目前为止,马龙本人还未就此事做出任何评论和辩解。

  又是批评又是宽容

  然而依据马龙经纪人曼利的说法,马龙辩解他从未想过要揩科比老婆的油,而且表示对科比那样的指责感到惊奇,不过他为那天晚上科比老婆认为不合适的言辞向科比夫妇表示道歉。曼利还表示:“对于科比的那些指责,马龙的回应就是自己是一个篮球运动员,而不是肥皂剧明星,他可不想陷入到私人肥皂剧当中。”而科比更是对马龙对他老婆说的那些话感到吃惊。“他(马龙)说的那些话,我不知道这个屋子里的哪个人不会为此感到不安。”聪明的科比在湖人更衣室进行了有利于自己的公关活动,“就在上月,我本人、我妻子以及卡耶(马龙的妻子)还在一起有说有笑。”

  当被问及是否是两人之间有什么误会时,科比表示:“他就是对我妻子说了那样的话,我从心底确认这并不是误会。我妻子不想再次站出来谈及此事,她还是会打电话给马龙妻子,告诉她那件事仍然让她感到很不自在。”科比表示,马龙没有在电话中对他所说的话进行否认,而且还对他的那些不敬言辞表示歉意。就在10月1日,年届41岁的马龙向湖人高层表示,即使手术痊愈后,他也不准备回到队中打球。马龙是全联盟历史上排名第二位的得分手,他在上赛季拒绝了165万美元的合约,而成为自由球员。尽管对马龙的言行表示极大的愤怒,科比表示如果马龙重新回到阵容当中,他会排除这些私事的干扰。“如果他能够回来为球队打球,帮助球队获胜,我就以队友的身份很高兴地拥抱他。”科比强调,“仅仅是以队友的身份。”只是不知道科比的这种大度姿态是不是故意诱使马龙回到队中,然后伺机好好报复他。编译/记者方李敏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