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天下无贼》票房超《手机》周末河北狂收万(岳金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4日10:10 石家庄日报

  《天下无贼》票房超《手机》周末河北狂收50万本报讯(记者岳金宏)冯小刚果然不负众望,称得上贺岁片的“老大”,新片《天下无贼》刚刚上映4天,全国各地就捷报频传。昨天,河北中联影片发行公司经理任如庆向记者透露,《天下无贼》在河北上映的首个周末票房就达到了50万元,远远超过了去年的《手机》。而且据现在了解,全国票房已达3000万元,是去年《手机》票房的3.5倍。照此趋势,《天下无贼》有望继《十面埋伏》之后,成为今年第二部票房过亿的国产影片。记者周日在影乐宫采访时看到,观看《天下无贼》的观众 络绎不绝,买票都排很长的队,影院为此派出工作人员维持秩序,这种现象在以往鲜有发生。据售票处工作人员介绍,这两天《天下无贼》每场上座率在90%左右,这种情况今年只有《十面埋伏》上映时出现过。

  《天下无贼》票房大捷的原因,一方面是影片上映前地毯式的宣传方式引发了观众的观影热情,尤其是从12月5日开始,《天下无贼》连续4天在上海、北京、香港、新加坡、广州、深圳举办巡回首映庆典,使影片的受关注度达到顶点,引爆了9日零点的观影热潮。另一方面,冯小刚此次的转型得到大多数观众认可,许多人称《天下无贼》可看性极强,良好的口碑广泛流传,吸引了更多人前往电影院看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