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十运快报》创刊号南京免费投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4日10:09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12月13日是十运会倒计时300天,由十运会筹委会主办、新华报业集团承办的《十运快报》隆重推出。创刊号内容丰富精彩,为逐渐升温的十运会宣传添了一把火。

  《十运快报》是十运会指定的权威性宣传阵地,全方位跟踪报道十运会的筹备和办赛过程。在创刊号上,读者可以看到对筹委会各部门和十三个赛区筹备工作的详细报道,还可以看到各省、市、自治区等参赛代表团备战情况的全面报道。

  对十运会的几大焦点中最引人关注的金牌大战,《十运快报》创刊号已展开了深入的报道,广东、辽宁、上海等“老三强”和北京、山东、江苏等“新三强”的明争“暗战”跃然纸上。十运会场馆建设也是当前人们关注的热点,《十运快报》走马苏北、苏中和苏南,对办赛的十三个城市进行扫描,各地的场馆一览无余。

  十运会筹委会常务副秘书长孔庆鹏的文章《难忘那一天》令人印象深刻。在这篇文章中,孔庆鹏用生动精彩的文笔,回忆江苏申办十运会的全过程,透露出一幕幕鲜为人知的内幕。

  据了解,《十运快报》从创刊起到明年五月,每月出版一期,明年六月起逐步加大力度,十运会开幕前三天到十运会结束的半个月时间内,《十运快报》将每天出版,预计出版版数为100版。

  12月13日,南京体育学院的300余位学生还走上街头,向南京市民免费发放《十运快报》创刊号。

  作者:刘 敏

  (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