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琼斯涉嫌禁药事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4日10:09 中国体育报

  尽管“女飞人”琼斯栽进尿瓶子的假设令不少人难以接受,但从发展趋势看,“THG之父”孔蒂所言很可能就是事实。“女飞人”的短跑生涯可能就此画上一个不光彩的句号。

  ———《羊城晚报》

  一场大的清理运动势在必行。但揪出了一个孔蒂,不过只连带出27个体坛大骗子。还 有许许多多对名利充满着渴望的心,会成为下一个孔蒂手中的木偶。只要竞技体育存在一天,消灭禁药就是一句空话。这是不争的事实。

  ———《新闻晨报》

  马里昂·琼斯、维克多·孔蒂,您会相信他们中的哪一个呢?给出上述问题的答案似乎很简单。孔蒂身负42项控罪,而琼斯则是美国人民的“甜心”。不过长期以来琼斯的表现总令人怀疑,这些怀疑的起因都是那些与琼斯十分亲近的男士,比如亨特,比如蒙哥马利。而且每当此时琼斯总是显得极其倒霉,或者可以说表现得极其愚蠢。———《南方体育》(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