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足协香河会议还是自娱自乐 中超投资人拒绝到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4日09:0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14日电中国足协志在推动中超改革的香河会议,竟然受到了俱乐部的集体冷落。大连日报报道,7家参加香河会议的俱乐部代表没有一个是投资人,可想而知大家对于这次足协精心组织策划的改革会议的态度。

  记者昨天在会议现场看到,到场的5家中超俱乐部代表分别是:元万中(大连实德俱乐部副董事长)、陈宏(重庆力帆俱乐部常务副总)、戴金宝(上海申花俱乐部董事会监事)、王玉 梅(北京国安俱乐部法律顾问)、柳达(天津泰达俱乐部副总)。

  山东鲁能俱乐部总经理董罡以在济南开会为由向足协请假晚到,另外一名俱乐部代表深圳健力宝总经理张健在12日晚到香河报到后,又在昨天早晨请假回去处理队内焦头烂额的事务了。(牟晓杨)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