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际“大新闻”起点有点怪 俱乐部口径一致说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4日07:45 东方网-文汇报

      记者沈雷报道

      本报讯几个月来安安静静的上海国际队又出了“大新闻”。昨天有报道称国际队明年可能远走西安,中远俱乐部方面坚决否认了这一传闻。俱乐部为数不多的几位官员都称自己的电话已被打爆,来电均是询问这事,几人的口径也出奇地一致:“此事纯属无中生有”。

      一个中超俱乐部若要迁移主场,必须牵涉两地足球主管部门。陕西体育局方面对这一传闻非常吃惊,而上海市足球管理中心主任卢申则称:“如果要搬出上海,我 肯定要签字同意,我们也是通过媒体才知道有这个说法。这几天徐泽宪人在外地,等他回来后我们会和他有进一步的沟通。”

      改组后的中远三林放弃足球已是板上钉钉,近期徐泽宪一直在忙于为俱乐部寻找启动资金。但从逻辑上推论,国际队远迁西安似乎并不合理。虽然西安拥有全国出名的金牌球市,但其足球市场经营一直不佳,陕西国力队曾在西安打拼了10年,但俱乐部一直难以寻求到足以支持生存的赞助商,今年后半年只能搬迁到宁波,新军安馨园也无法在西安立足,同样将主场移至咸阳。徐泽宪的人脉关系在上海,在此奋斗了4年的俱乐部最大的资本同样是上海市场,俱乐部的潜在投资者将这点遗忘,有些奇怪。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