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拒绝记者旁听 足协闭门开会--深圳鲁能缺席改革会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4日06:52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周萧)昨天上午9时15分,中国足协中超联赛深化改革小组会议在香河基地召开。除了改革小组的工作人员外,中国足协副主席阎世铎也参加了会议,但俱乐部对此并不“感冒”,深圳健力宝和山东鲁能甚至没有派代表出席会议。

  和中国足协以往的作风一样,这次会议依旧是闭门召开:在会议开始前,足协给了记者们15分钟的拍照时间。

  上午8点45分,基地大门外寒风中哆嗦良久的记者们被允许进入会议室拍照。与会人员都已端坐等待,以中国足协副主席阎世铎为首的足协官员坐会议桌的一边,对面是俱乐部代表。另外还有国家体育总局官员和负责会议记录的工作人员。他们表情各异,但个个都紧闭嘴巴。

  但15分钟的时限一到,记者们马上被“请”出门外,不但不能在会议室外等待,甚至不能在香河基地里逗留。足协新闻官董华只是告诉记者,将在16日下午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有关情况。但在此期间,足协已经告诉了所有的与会代表:“任何人都不能向外界透露这次的会议内容。”

  不过在进入会场的15分钟里,记者们发现足协发给与会代表的材料包括:国际足联章程、中国足协章程和《体育法》,并得到了关于会议主题的部分透露:对联赛所有权、管理权、经营权的讨论和分配。

  另外,除了大连实德派出新闻发言人元万中、北京国安派出律师王玉梅参加会议外,中超杯决赛的两位主角——深圳健力宝和山东鲁能的代表“因故”未能参加。

  这次会议将重点讨论如何拯救困境中的中国足球职业联赛。据说打击假球、赌球也是这次会议的议题。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