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雷诺老板原是花花公子 与妮可·基德曼共度良宵(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3日15:13 中国新闻网
雷诺老板原是花花公子与妮可·基德曼共度良宵(图)
  中新网12月13日电今年9月在威尼斯电影节上,汤姆·克鲁斯的前妻妮可·基德曼被人发现与F1雷诺车队的老板、意大利著名的花花公子布里亚托尔亲密地接触。《足球报》报道,两人在威尼斯电影节期间处处情意绵绵的样子被英国《每日快报》的记者捞个正着,一时成为当时欧洲娱乐媒体热炒的新闻。

  威尼斯电影节结束不久,基德曼与布里亚托尔两人的关系似乎也随之结束,人们还一度以为他们真的是夏日的一时浪漫激情,转瞬即逝。今年10月,人们又发现基德曼与布里亚托尔在仍是艳阳高照的地中海边撒丁岛上著名的度假胜地鹿港亲密地携手,走到了一起,让人联想无数。两人所去之处,正是布里亚托尔自己开的著名夜店“亿万富翁”,这家店是夏天在此地度假的意甲球星最喜爱的去处。

  上周,在巴黎一家著名的高级餐馆“LEDIVELLEC”内,这对一度消失于娱乐新闻杂志视线的名人又被狗仔队发现在餐厅用餐,晚餐之后,两人钻入一辆高级房车,共同消失在巴黎的夜色中。(达利)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