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游泳> 正文 

“亮晶晶”公开场合划清界限:保持距离 绝不亲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3日15:0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13日电离开了郭晶晶后,如今的田亮已不像从前那样能招惹狗仔队,而离开田亮后的郭晶晶依然能制造不少吸引人的话题——霍启刚和2008年奥运会。《足球》报道,12月10日,在广州举行的中国跳水20年奥运冠军的颁奖晚会上,郭晶晶和田亮继在上海参加MTV颁奖典礼后再次公开露面,亮晶晶彼此间的沉默,实在让记者提不起兴趣再提“亮晶晶”的旧话。

  亮晶晶没有交叉点今年11月,郭晶晶初步结束了雅典奥运后的巡回走秀,回到河北省队恢复训练,田亮虽然也回到陕西队,但他并未因此终止自己的各种活动,只是他之后参加的所有活动的主角都只是他自己。12月10日在广州的颁奖晚会应该是两人分别多日之后的再次公开亮相,和一个月前在澳门参加活动时一样,众目睽睽之下,两人之间的默契只是保持着适当的距离,保持着一种认识,但绝不亲近的姿态。田亮的眼光偶尔会在晶晶身上悄悄滑过,而晶晶则只专注于自己微笑。

  没有人知道他们是否一同前来,一起离开,但可以肯定的是,来广州之前,郭晶晶曾往返于北京和石家庄之间检查自己的眼睛,之后返回石家庄继续恢复训练。而田亮来广州之前在香港参加了一个电视节目的录制,之后又返回香港参加一个电子产品的发布活动。两个人行程完全没有交叉点,在广州露面的一个小时里,他们也没有给记者任何捕捉“亮晶晶”新闻的机会,除了对着镜头微笑,他们没有任何多余的动作。不过郭晶晶并非完全没有新闻,据说在她抵达广州之后,霍启刚也出现在广州,两人还在霍家的产业———白天鹅宾馆一起吃了饭。

  没有晶晶,就没有尖叫也许连续几个月被“亮晶晶”、“郭霍恋”的绯闻纠缠,再次出现在公众面前,郭晶晶依然笑意盈盈,却不再有原来的好脾气。10日晚上的颁奖活动结束之后,等候在天河游泳馆过道里的粉丝们没有等来郭晶晶的笑脸和签名,只有一声不耐烦的怒喝:“做什么”,她甚至还有些粗暴地推开了粉丝们伸到她面前的签名本,匆匆地消失在夜色里。

  离开广州之后,田亮奔赴香港,不过这次去香港参加活动,已经没有一两个月前和郭晶晶一起出现时那般风光。据香港媒体报道,11日活动现场只有百多名市民围观,期间也没有粉丝的呐喊尖叫,场面十分平静,而记者们关于田亮的所有问题却依然绕不开郭晶晶。

  田亮对在场的记者介绍自己的情况时说,目前已经恢复训练,圣诞节可能要在训练中度过,不过仍然会抽出时间去买礼物。于是有记者问,是否也会给郭晶晶买礼物,“这个,不太好回答,”田亮有些支吾,不过很快他就说,跳水队跟他关系不错的人都会收到他的礼物,不只是郭晶晶。至于郭晶晶是不是也给他送了圣诞礼物,田亮笑答“还没到呢。从前因为比较忙,大家也不是特别重视圣诞节,所以也没有留意过礼物的问题”。对于亮晶晶和霍启刚之间所谓的三角恋,记者们依然有兴趣,只是在田亮的严防死守之下,大家都无功而返。其实田亮和郭晶晶之间,答案可能已经放在眼前:亮晶晶现在各忙各的,田亮备战明年全运会的同时还得筹划自己未来的演艺事业,而郭晶晶为了2008必须专注于训练,闲来还要应付霍启刚追到天涯海角的短信和电话。只要霍公子紧追不舍,将来她就真的未必会有时间帮田亮从饭堂打饭、在比赛馆里收拾毛巾了。(杜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