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整场都在落后挨打 金斯顿客场不敌辽宁盼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3日15:02 齐鲁晚报

  本报泰安12月12日讯(记者刘瑞平)山东队依然不是辽宁队的对手,在老帅蒋兴权的调教下,辽宁队的进攻颇有章法,防守无懈可击,从比赛一开始就领先,一直到比赛结束,中间最小的差距为一分,最终山东队以12分的差距败北,遭遇四连败。

  辽宁队的内线优势对山东队来说一直是难以克服的难题,虽然孙杰开场连投两个三分球,但威尔逊在内线无人可防,到第一节结束,辽宁队已经29:20领先。

  山东队直到第二节还没有完全进入状态,辽宁队趁机打出一个8:0,以37:20领先,如此大的差距实际上意味着本场比赛又将草草收场。大比分领先的辽宁队在这个时候出现了一些大意,攻防质量明显下降,山东队趁机反攻,一度将比分追至49:50,但辽宁队很快连得5分,到上半场结束,辽宁队依然55:49领先。

  第三节双方都陷入得分低谷,山东队将比分差距缩小到3分,但却无法更进一步,比分差距又在一步步拉大,山东队以64:71进入第四节。

  在孙杰连得5分之后,山东队在第四节看到了一丝希望,但山东队得分点过少的毛病再次暴露,辽宁队的反击则屡屡成功,比分差距在不知不觉中拉大,再加上郭士强很好地控制了节奏,辽宁队最终以102:90获胜。

  山东队下一场比赛将客场挑战上海队。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