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赢了昔日弟子老蒋赛后谈兵 速度快是两队共同特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3日15:02 齐鲁晚报

  对山东队的比赛,蒋兴权一直十分重视,今天辽宁队完全占据了上风,所以除了中间比分迫近的时候站起来大喊了几嗓子外,蒋兴权一直表现得非常沉稳,赛后,他与弟子巩晓彬轻轻地握了握手,随即很有风度地离开赛场,所以他有资格在赛后“上课”。

  “今天双方都有很大的变化,人员进行了调整,内外线配备也很有特点,一个共同的特点是,两个队的速度都非常快。”蒋兴权慢条斯理地分析道。

  不过,蒋兴权对辽宁队的比赛还是表达了不满:“辽宁队今天出现了一些问题,主要是在巩固战果方面做得不是太好。”他这段话当然是指第二节的后半段,辽宁队在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被山东队连续追赶,差点就丢掉了优势,“外援内线整体上还不错,但有一段时间稍微差一些。”

  好在辽宁队有郭士强这样的老将,当辽宁队遇到危机的时候,郭士强奉命上场,不仅控制住了节奏,也对山东队的防线造成了很大的威胁,他一个人得到11分,这对一个组织后卫来说已经很不容易了。“我们的稳定性不够,这是因为我们队年轻球员比较多,比赛难免起伏大,我相信经过一段时间的锻炼,他们的表现会更好。”郭士强说。

  因为与巩晓彬的特殊关系,蒋兴权在批评自己球队的同时也给山东队找到了理由:“山东队的高度要差一些,所以他们更多地依靠外线,确实很难解决问题。”

  本报记者刘瑞平

  (泰安12月12日电)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