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与山东男篮缘分走到了尽头 外援马库斯踏上归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3日15:02 齐鲁晚报

  在打完与辽宁队的比赛之后,马库斯与山东男篮的缘分走到了尽头,他被俱乐部连夜送回济南,踏上归国的旅程。同时,近期将有两名美国高大中锋外援前来试训,争夺最后一个更换外援名额。

  打完同吉林队的比赛后,山东队就已经决定要弃用马库斯,但考虑到还没有联系好合适的试训人选,所以就没有将这个不幸的消息告知马库斯本人,马库斯仍旧留在球队当“ 陪练”。今天晚上,马库斯在第二节和第三节的最后时刻两次上场,利用罚球得到3分,而返回宾馆之后,山东男篮宣布了马库斯被正式解雇的消息,马库斯连夜离开山东队。

  最近这两天,尽管马库斯还没有走,但山东队已经下决心寻找他的替代者了。山东队接到了十多名外援的自荐材料,均是美国籍中锋球员,其中有一名球员还在NBA短期效力过。据了解,在这些外援当中,有一名球员身高2.14米,身手不俗,具有很强的竞争力。

  “必须要找一名强力中锋,否则山东队的内线太薄弱了,以前有苏特的时候,别的队还会考虑一下山东队的第二外援,但现在他们一点也不用担心,这正是我们下决心换掉马库斯的原因。”主帅巩晓彬说。

  按照中国篮协规定,本赛季每支球队只能允许有两次更换外援的机会,山东队已经用马库斯替换了苏特,如今淘汰了马库斯,只剩下最后一次机会了,因此十分慎重。今天下午,十多名外援的资料已经从泰安传真到了俱乐部。据俱乐部副总温连格介绍,近期将有两名美国外援前来山东队试训。

  本报记者刘瑞平

  (泰安12月12日电)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