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健力宝济南就地解散 朱广沪和多名国脚去意已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3日15:01 半岛都市报

  本报12月12日讯(记者 张强) 昨天下午中超杯决赛输给泰山队后,深圳队今天在济南宣布就地解散,以他们目前的状况,如果再不解决俱乐部转让以及工资拖欠的问题,那么在刚刚夺得首届中超联赛冠军后,深圳队就将分崩离析。

  球队打完中超杯决赛后,球员转会和俱乐部注册已经迫在眉睫,在中国足协规定拖欠工资的俱乐部明年不能注册的前提下,没爹没娘的健力宝俱乐部最终交给深圳市接管将成 为最好的选择。以目前的情况来看,也只有这样,球员和教练的工资才有可能得到保障。

  不过不管谁来接手深圳队,明年的这支队伍肯定要大变脸,主教练朱广沪和多名国脚都打算离开深圳队。郑智最希望出国;李玮锋也早就放出话来要走,这两人的去向很可能与朱广沪联系在一起。朱广沪现在最有可能去的是重庆力帆和天津泰达。另外,忻峰已经被上海中邦看中;李明是上海申花希望引进的球员;郑斌则准备回家乡武汉效力。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