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进攻不利急坏巩晓彬 山东大比分输球遭遇四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3日14:59 生活日报

  在山东队大比分落后的情况下,山东队的球员还是在慢慢悠悠地运着球,甚至没有注意到有球员正处在无人防守的位置。看着机会一个又一个地错失,巩晓彬无奈地摇摇头,在教练席上踱来踱去。时间在一分一秒地流失,山东队的得分却一点也不见增长,你说愁人不愁人?

  时间已经进入到第四节,实际场上球员已经是山东队得分能力最强的阵容了,但除 了孙杰连得8分外,山东队只靠成志明的罚球得了两分,山东队的火力点突然全部哑火,而前一阵三分球一直没有找到感觉的辽宁队却左一个三分,右一个三分,双方的差距又到了10分以上,如果再不解决得分问题,山东队怎么可能还有希望?

  巩晓彬看看替补席,马库斯肯定不会再有什么作为,还不如把图科留在场上,也就是他还有突破的自信。但辽宁队显然也意识到了这一点,几名队员牢牢看住图科,不让他有出手的机会,图科强突底线,被威尔逊盖帽,恼怒的图科认为是一个犯规,狠狠地踢向场边的广告牌,这也是他惟一可以发泄的途径了。

  见这个点也失去了效应,巩晓彬把最后的希望寄托在上一场有出色表现的翟金帅,翟金帅的特点是敢于出手,一个三分球入筐后,孙杰再次三分球命中,山东队看到了反攻的希望。不过,山东队并没有因为翟金帅的上场而解决痼疾,运球队员跑来跑去,却始终无法将球传到最有威胁的地方,图科也只能靠罚球艰难取分,辽宁队则凭借防守后的连续反击连得8分,锁定胜局,郭士强最后一个三分球命中,比赛实际上已经定局,虽然翟金帅连得6分,但这次跟与吉林队比赛一样,他的努力还是来得太晚。(刘瑞平)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