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巩晓彬:输在整体实力有差距 我们要进行调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3日14:59 生活日报

  连续两次输给辽宁队,显然不可能用运气来解释,在比赛结束之后,巩晓彬突然变得释然起来,比赛过程中还是火冒三丈的他来到新闻发布会现场时,却是面带笑容。

  能力需要提高

  山东队联赛一开始就抱定锻炼队伍的决心,队员年轻,有活力,也有拼劲,这曾经 是山东队赖以赢球的法宝,不过,当比赛渐入佳境,实力就成为第一位的东西了,而山东队欠缺的就是能力。

  的确,山东队在这场比赛中暴露了太多的问题,这些问题并不是一场两场比赛就可以解决的,说到底是整体实力跟对方有差距。“联赛到这个程度,胜负的关键取决于能力,在这一点上,我们还需要提高。”巩晓彬说。

  位置需要重估

  山东队打得比较好的两场球是对陕西和吉林,在那两场比赛中,山东队的气势很足,战术运用也很得当,但在那之后,山东队紧逼就几乎没起到太大的作用,而且常常被别人的紧逼搞得手忙脚乱,看来,篮球并不是谁跑得快就可以打得好。

  山东队到底处在一个什么位置?看来他们需要重新定位。

  心态需要调整

  连续作战不仅考验队员的体能,更考验球员的神经,一段时间之后出现这样的情况也属正常,这也正是体现一支球队心理素质的重要方面。

  为了迅速扭转这种局面,巩晓彬也有意让队员放松一下。周三,山东队将客场挑战上海队,球队周二才动身,明天将是调整的好时机,巩晓彬正在考虑想个什么法子使球员们摆脱困扰:“不行就再去爬一次泰山,我们确实需要调整一下了。”

  (瑞平)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