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男排联赛昨日全线揭幕 山东队先赢后输首战失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3日14:59 生活日报

  本报讯2004-2005赛季全国男排联赛昨天全线揭幕。第一阶段小组赛首轮六场比赛同时开打,结果客场作战的山东济钢泰山特曲男排先赢后输,在第一局确定领先的情况下,被四川队连扳三局,以1:3败下阵来。

  首局,双方即展开拉锯战,山东队以25:22先下一城。随后,四川队迅速调整状态,愈战愈勇,在成功封锁住安家杰这一火力点后,以25:17、25:22和25:15连扳三局,获 得主场开门红。

  当天其他场次的赛果如下,甲组:上海3:1胜辽宁,八一3:1胜浙江;乙组:江苏3:1胜河北;丙组:湖北3:0胜北航,北京3:0胜河南。

  济钢男排将于今天飞回济南,备战本周三主场对河北队的比赛。

  (李琳)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